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在对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相爱需要的巧合真的比想象中还要更多的巧合再巧合
尤其是最近看了两部戏 有着类似的主题
令我更加肯定我的心情 我的想法
我也因此 第一次感觉非常庆幸我一路以来的感情挫折
因为如果没有那些挫折 就没有今天的我 也不会遇到今天的你
我找到属于我的幸福了 我心中的家了
原来相爱是那么甜蜜的
就算再远的距离 都变得很近
想起你 自己会自个儿在那儿傻笑
再累 再难过 都有你的关心 你的安慰
谢谢你  对我的疼爱 对我的包容
我真的觉得 我非常幸运 非常幸福 因为有你
我爱你!

献给 我唯一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